(0)

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官網沒有提供線上販售。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106秋

106年 金門秋節配售酒(一箱)

99999999

產品編號 B106

年份 106年

容量 1000ml

酒精 53%

產品種類 白酒

主要原料 高粱、小麥

單位 箱(6瓶)

產地 金門(3~5天出貨)

※ 因酒不得於網路上販售,如有需要請咨詢客服。

106年 金門秋節配售酒(一箱)

99999999

※ 因酒不得於網路上販售,如有需要請咨詢客服。

商品介紹

金酒公司為嘉惠金門縣民,依例在春節、端午節及中秋節辦理配售高粱酒,最早因是以設籍金門的戶數為配售標準,一戶可取得一箱高粱酒的購買權,故稱「家戶配酒」。這種配售酒和濕釀的金門高粱酒〈俗稱黃金龍〉採相似的製程,配合現在的技術以勾兌的方式改良而成。

金門酒廠影音簡介

防僞辨識

使用龍紋雙色凹版標籤酒品開始日期:

1. 0.3L─38度金門高粱酒:2013/10/1日起。
2. 0.6L─38度金門高粱酒:2013/11/11日起。
3. 0.75L─38度金門高粱酒:2014/03/17日起。
4. 0.3L─58度金門高粱酒:2013/09/23日起。
5. 0.6L─58度金門高粱酒:2013/10/4日起。
6. 0.75L─58度金門高粱酒:2013/10/18日起。
7. 0.6L─58度金門高粱酒(金門地區專用):2014/01/20日起。
8. 0.75L─58度金門高粱酒(金門地區專用):2013/10/23日起。


龍紋雙色凹版標籤種類:


                             

「38度金門高粱酒」酒標樣張  「58度金門高粱酒」白標樣張  「58度金門高粱酒」紅標樣張


資料來源:金門酒廠
https://www.kkl.com.tw/TC/security.aspx

品嚐金酒

純飲

金門高粱酒之香、純、甘、冽原味,由舌尖入喉,真實原味、清香恣意散發,豪情的純飲將能品酌出金門 高粱酒的道地風味。

冰凍

由於金門高粱酒具有不結凍的特質,故冰鎮後的金門高粱酒,減少了酒精的刺激,減緩嗆味,入喉更順口, 酒香更清冽,炎夏飲用時別有一番滋味。

熱飲

金門高粱酒經稍加溫熱後再飲用,酒中的乙醛、甲醇等辛辣口味的成分較易揮發,故口味將較柔順,香氣 將更濃郁,寒冬酌飲,猶如暖流,通體舒泰。

建議容器

建議容器

可用調味

加冰塊、加礦泉水(冰水)、加熱水、加果汁、加香檳、加果汁、加蜂蜜、加乳酸飲料、加烏梅酒。


資料來源:金門酒廠
https://www.kkl.com.tw/TC/life.aspx?cid=15&cchk=2D1095F3-590B-4ACB-88A9-A8A4960CF076

我要詢問

請填寫以下資訊及想詢問內容或是透過以下官方帳號加好友,
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運送方式及運費說明

如何讓友誠的客戶喝得健康安心,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因此:

台灣地區

可選擇費用較便宜的海運(約5天)或速度較快的空運。建議以空運方式寄送以避免曝曬(若航班正常,通常今天一早寄,明天到)。

大陸地區

福建省/廣東/上海/江蘇 浙江/安徽/河北、等地區因目前法令規定,一律以海運和陸運方式寄送配達。寄送大陸地區因路途遙遠,發貨前我們都會為您再次確認品質並加強包裝,以確保產品經過長途運輸沒有差錯。

我們保證所配送高粱酒的完好,但指送大陸地區者為避免糾紛並顧及雙方權益請一律加保,一旦運送途中遇有破損可獲破損酒類原價之賠償(指破瓶酒之單價,不包含運費)。當您收到高粱酒時有聞到酒香味或包裝箱潮濕,可能是瓶身於運送途中受損,請當場向配送人員反應並現場開箱確定破損的瓶數,註明於物流簽單以便查證,並通知我們為您做後續的處理。


※ 運費金額請諮詢客服為您確認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無紙盒的瓶裝高粱酒於運送過程受損,故代寄以箱為單位,敬請見諒。
  2. 因酒中的有機酸對金屬具有腐蝕作用,所以酒不應存放於金屬器皿中,以免有礙人體健康;酒中的水分,如與金屬接觸也易引起氧化,降低酒的香氣、引起變色。酒品的存放應避開易燃、易爆物品與光線的照射,以避免危險及變質。
  3. 如何知道酒是否變質?
    一般檢查酒是否變質,除了看酒液是否變混濁或液面有無覆蓋一層薄膜外,味道是否變苦、變酸或有異味,也是檢查的要點。若有以上現象,表示酒已變質。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