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bout us

關於友誠

秉持良好的服務品質及專業技術經驗,一直是友誠的信念

Our Services

服務特色

  1. 提供您高品質、穩定性高的產品。
  2. 一年365天我們的專業技師以輪休方式提供客戶361天的送貨、安裝、及維修服務,每個環節都為您細心服務。
    ※ 各家電品牌的公司服務站,一年中扣除週休2日及國定例假的休息日約118天後,其服務時間相當每3天就有一天是無法提供服務的。
  3. 一通電話快速服務,通常當天叫修當天到府,旺季有時會隔1~2天到府。
  4. 由友誠售出的產品,您可以選擇自己收存購買證明(產品保證書)或免費委託友誠替您收納,方便您日後維修時使用。
  5. 若您購買的是可申請補助的商品,友誠免費提供客戶代為填單送件的申請服務。
  6. 採用最好的材料為客戶安裝冷氣:連接內外機的銅管我們一律採購價格高但品質穩定的日本住友或三菱;外機的安裝吊架最基本也使用豪華帝王組;電纜、控制線也採買大廠製造,按冷氣噸數 大小施用相應規格線材以確保客戶的居家安全。購買冷氣,友誠施工時還會免費為客戶於銅管披覆外層多加上2~3層的保護纏布以延長其使用年限。

    ※ 2~6項服務僅限金門當地
服務特色 服務特色

提醒